3700份連署送中選會!挺「罷免王浩宇」年輕人佔25% 8月辦誓師大會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罷免王浩宇」第一階段提議罷免的連署份數破萬份,達標法定1%的3150人,罷王總部20日前往中選會送出整理過後的3700份提議書,預計八月朝著第二階段邁進。罷王行動發起人唐平榮受訪時透露,參與連署的比例中,20至35歲的年輕人就佔了25%,年紀最高的是96歲。至於下一步,預計8月1日要辦誓師大會。

▲罷免王浩宇第一階段連署送件。(圖/記者蔣婕妤攝)

▲罷免王浩宇第一階段連署送件。(圖/記者蔣婕妤攝)

參與罷王行動的中壢區里長邱仁德表示,王浩宇稱20至35歲是最支持自己的年齡層,不過這次參與罷免行動的這一個年齡層,卻佔了整體的25%,35歲至50歲則佔了45%,年齡最高的是一位96歲的老人家。

唐平榮表示,今天來中選會送件,雖然連署書破萬份,但策略性先送3700份以免後續有突發狀況。他強調,罷王的主要訴求是針對王浩宇長期在網路上造謠、抹黑、製造對立言論的不滿,不希望這種價值蔓延,號招中壢市民甚至全台灣人民一起罷免他。

對於王浩宇稱有柯粉、韓粉及國民黨三方勢力主導罷免。唐平榮回應,不是三方勢力,是八方雲集,因為也有時代力量甚至是台派支持者私下接觸,不希望王浩宇的言論傷害台派價值。

針對下一階段行動,唐平榮提到總部推動在募資平台的行動希望大家一起參與,不過他也坦言,目前募資狀況達到三十幾趴,速度已經慢下來,他向支持者喊話,「可能大家看到已經突破百萬,但募資規定是只要沒有達標,所有的成果都會退還,如果以真的支持我們,就算你不是中壢人也沒關係,透過群眾募資支持我們。」

此次前往中選會送件,除了有發起人唐平榮、里長邱仁德,還有民眾黨立委蔡壁如助理林昭印以及兩位志工。唐平榮也對外宣布,8月1日將在霸王總部舉辦誓師大會,邀情支持者一起參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