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砸500萬元整成真人芭比 「變太正」讓男人瘋狂她嘆:只好辭掉工作

花500萬整成真人芭比 「變太正」讓男人瘋狂她嘆:只好辭掉工作。(圖/翻攝自Instagram/baedollbarbie)

▲女子從小夢想自己能成為真人芭比。(圖/翻攝自Instagram/baedollbarbie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匈牙利一名22歲女子砸下英鎊135,000元重金(約台幣500多萬元)把自己整形真人芭比,從小就喜歡芭比娃娃的她,在前夫的幫助下,一共進行過10多次手術,將原本34B的胸部升級成驚人的34F,現在因為變太美擔心「會讓男人瘋狂」,為了避免麻煩乾脆辭了工作。

英國《太陽報》報導,來自布達佩斯的22歲女子西波斯(Barbara Luna Sipos),因為迷戀芭比娃娃的外表,所以瘋狂動刀只為把自己整成夢幻的「真人芭比」,她表示,「我一直幻想自己能看起來像是一個幻想人物或是娃娃,小時候最初的記憶就是自己在玩芭比娃娃,所以17歲開始整形」。

西波斯的手術費用全由前夫幫忙支付,因為對方和她一樣迷戀芭比娃娃的外表,手術內容包含隆鼻、隆胸、V臉下巴,就連額頭、嘴唇、臀部以及私處也都動過手術,成為真人芭比後由於老是讓男人想入非非,便辭去原本在櫃台擔任接待員的工作,已接受過10多次手術的她,未來還打算繼續動刀讓自己外表變得更完美。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