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小吃店笑70歲阿伯「不識字」:笑死人什麼年代了 女兒氣炸!網圍勦洗版

▲網友爆料南投縣一間小吃店嘲笑客人不識字。(圖/翻攝爆料公社公開版)

▲網友爆料南投縣一間小吃店嘲笑客人不識字。(圖/翻攝爆料公社公開版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待客之道」引發爭議!一名網友在「爆料公社公開版」轉貼文章表示,原PO的父親來到南投一間小吃店,因為不識字,請老闆協助填單點餐,未料竟招致嘲笑。文中寫道,雖然店家事後致歉,但「心理傷害已造成,道歉還有什麼用?」

原PO的父親年紀大約70歲,5日來到南投一間小吃店用餐,因為不識字,所以請店家協助填單子點餐。沒想到,老闆卻回應,「笑死人了,什麼年代了,還有不識字的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對於爸爸被嘲笑感到氣憤,發文「請大家評評理」。他說,雖然老闆之後道歉了,但「心理傷害已造成,道歉還有什麼用?」原PO的父親也表示,「你可以不做我的生意沒關係,但是不可以這樣羞辱我。」

▲原PO爆料南投縣一間小吃店嘲笑不識字的父親。(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原PO在個人臉書替父親打抱不平。(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原PO在個人臉書表示,父親7歲就離家到台南打零工,為生活打拚,「不偷不搶……活到這把年紀第一次被這樣羞辱」!她也提到,當天晚上聽到爸爸難過地打電話訴說,實在非常不捨,「不怕被天打雷了嗎?」

▲▼網友到南投小吃店的Google評論洗版。(圖/翻攝Google)

▲網友到南投小吃店的Google評論洗版。(圖/翻攝Google)

此篇貼文被網友轉貼到「爆料公社公開版」,引發熱議。許多人氣憤批評店家「沒有同理心」,也有人到Google評論一星洗版;不過有網友認為目前只聽到單方面說詞,不應太早下定論。

►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