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岡倉庫深夜起火!4警消「勇入火場卻失聯」 烈焰持續燃燒

▲日本靜岡縣吉田町工廠倉庫火災。(圖/翻攝Twitter@kokiyokoyama304)

▲日本靜岡縣吉田町一間工廠的倉庫發生火災,4名警消進入火場卻失聯。(圖/翻攝Twitter@kokiyokoyama304)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日本靜岡縣吉田町5日深夜發生火災,一間工廠的倉庫凌晨1時30分左右突然起火燃燒,3名消防員與1名警官進入火場,未料卻就此失聯。現場救災人員一邊搜索失蹤者,一邊滅火,但直到當地時間上午7時仍未撲滅火勢。

綜合NHK、《朝日新聞》報導,距離東明高速公路吉田交流道大約5公里處,靠近駿河灣工業區的「LEC靜岡第二工廠」發生火災,廠內倉庫因不明因素起火。吉田消防署的52歲指揮隊員、45歲及38歲救援隊員,以及牧之原警局一名警官凌晨2時左右進入火場,確認起火點,但卻就此失蹤,無線電也沒有應答。

救災人員一邊持續撲火,一邊尋找失蹤的4人,但截至當地時間上午7時左右,火勢仍在持續延燒,現場冒出濃煙。根據消防單位,由於倉庫沒有窗戶,因此更加增添救災難度,預計還需要一段時間才能撲滅火勢。

►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