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客踐踏花田!他糾正卻遭「厚臉皮神反駁」 傻眼:順便再往死裡踩?

▲▼     遊客直接踩進花田裡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台中后里環保公園花海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台中后里環保公園擁有超過1.2公頃的花海,大片金黃搖曳的向日葵,吸引不少遊客前往朝聖。不過一名網友抱怨,有遊客放著一般道路不走,偏要直接踐踏花草,經過提醒後竟還厚臉皮反駁,讓他實在看不下去。貼文一出,也引來眾人撻伐。

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中怒斥,人人都想靠近花海拍照,但明明一旁就有給遊客走的道路,就有人偏要直接踐踏花草。他指出,當他提醒那人不要亂踐踏時,對方竟然回說「那是別人踩過的」,一句話讓他瞬間噴火,「所以你就可以順便再往死裡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遊客直接踩進花田裡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遊客不走旁邊的人行道,而是直接踏進花田裡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原PO無言表示,參觀花海已經佛心不用門票了,希望前來的遊客可以尊重花農,也尊重自己,「很難嗎?」

文章貼上網,網友搖頭表示,這幾乎已經成為常態,「又有亡美出沒了」、「不識字的人真的很多」、「我有一個住高雄的攝影朋友她跟我說:拿來做花肥的花田,踩進去又沒關係!我說:你踩進去,妳都踩死了,後面的人都不用看了」、「人形垃圾很多」、「同學,跟畜牲是不能講道理的」。

►過期票券先別丟!快來復活成東森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