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想一個人出去玩!鄉民推「3縣市」適合單人遊:不會騎車還是很方便

 ▲▼台中歌劇院。(圖/資料照)

▲台中歌劇院。(圖/資料照)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暑假即將來臨,有些人想趁放假自己到外縣市走走,哪些縣市最適合「單獨出遊」?一名女網友表示,由於她不會自己開車或騎車,所以規劃整趟旅程靠大眾運輸工具完成,目前最先想到的是台中,因為公車方便,自己一個人搭車也能玩透透,「大家可以推薦其他縣市或旅遊地點給我嗎?」

原PO在PTT表示,她計畫這是一趟單人之旅,最重要的是該縣市交通方便,可以自己搭公車移動到下個景點,目前有想到去台中或是桃園,「因為聽說公車很方便~」但最想去的還是屏東海生館,於是發文問其他人哪些縣市適合單獨旅遊,且交通方便不用開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南國華街。(圖/記者陳俊宏攝)

▲台南比較適合租機車,騎腳踏車也可以。(圖/記者陳俊宏攝)

最多網友推薦的就是台南,景點多不用怕無聊,自己一個人也能玩整天,不過,台南還是得租台機車會比較方便,或是騎腳踏車漫遊也別有一番風味,「台南不急的話就是租機車或借個腳踏車慢(漫)遊,千萬別想趕時間」、「我上上禮拜才剛自己去台南3天2夜回來,如果不是一定要走景點的話,我覺得台南市區就很適合自己放輕鬆」、「台南火車站那一帶靠公車應該是沒問題的」。

如果是以交通方便為首要考量的話,台中有公車、高雄有捷運最省事,「台中公車我覺得有些還是要等很久欸,不過也只能推台中了」、「台中!我第一次一人旅行就是台中,公車非常方便」、「我自己一個人去台中玩,不會騎車還是很方便」、「高雄交通算很便捷了,山景海景都容易到」、「高雄啊,捷運沿線就一堆景點可以走了,再加上接駁公車還可以往外拓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