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歲牧羊小妹遭2男性侵 完事後「淋油焚身滅跡」全身80%燙熟慘死!

▲▼火,縱火,燃燒。(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女孩遭到2男性侵後淋油殺害。(圖/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即便政府與人權組織不斷替印度女性爭取權益,仍無法阻止悲劇的發生。日前一名14歲的少女在離家不遠處牧羊,卻遭到兩名變態男子盯上,將她推擠到草叢堆中進行性侵,少女奮力的抵擋,讓2男子擔心會遭到舉報,於是將女孩身上淋上煤油之後點燃,企圖毀滅女孩。

根據英國《太陽報》報導,這名女孩在離家約200公尺的地方放羊,沒想到卻遭到一名14歲的男孩與22歲的傑斯瓦(Sharad Jaiswal)盯上,兩人燃起對女孩的非分之想,於是上前用暴力將女孩拖到草叢堆中進行性侵。

然而在過程中,女孩仍奮力掙扎試圖想要求救,傑斯瓦擔心若女孩逃脫之後,可能會向警方舉報,於是跟同夥拿了煤油淋在少女身上,接著點火燃燒。女孩的父母發現孩子遲遲沒有回家,於是前往尋找,發現女兒躺在草地上一動也不動,於是將她緊急送醫。

醫療團隊進行搶救後,發現女孩全身約有80%的燒燙傷,需要進入燒燙傷重症病房,然而經過多時的搶救,女孩仍宣告不治身亡。根據印度最新的官方數據,全國一年約有40000起性侵案,且這個數字只是冰山一角,許多受害者因為擔心遭到報復,所以選擇隱忍。如今印度人權組織再度因為少女的案件,嚴格要求政府重視印度女權問題。

►臉蛋保養這樣最划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