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肉男模「以為女友熱吻室友」 拿刀把情敵捅成蜂窩…沿路滴血成臥街屍!

▲男子因為吃醋女友可能與室友有一腿,竟將對方刺死。(圖/翻攝自MET POLICE)

▲男子因為吃醋女友可能與室友有一腿,竟將對方刺死。(圖/翻攝自MET POLICE下同)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醋勁大發釀悲劇!一名哥倫比亞籍20歲的男模特兒,日前懷疑自己的室友跟女友有染,甚至趁他不在家時有親吻行為,兩男子在激烈地口角之下,男模特兒竟拿刀猛刺室友,直到對方奪門而出求救,最後失血慘死街頭。法院開庭審理時,男模特兒卻用自己有「精神問題」想要規避,仍遭判處17年有期徒刑。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20歲的貝萊斯(Carlos Velez)與女友愛許麗(Ashlly Rondon-Diaz)、擔任廚師的好友大衛(David Martinez)在英國倫敦共租一間公寓。然而貝萊斯卻時常懷疑女友與大衛有一腿,兩人交情也比較親近,在案發當天貝萊斯與大衛發生口角,貝萊斯拿刀對著對方的頭部、胸腔、四肢猛砍,直到大衛渾身是血逃到街上。

▲男子因為吃醋女友可能與室友有一腿,竟將對方刺死。(圖/翻攝自MET POLICE)

▲遭到刺殺的男廚師。

愛許麗回想起當時的畫面,仍心有餘悸表示,「貝萊斯就像是魔鬼上身一樣,拿刀在大衛的肩膀、脖子、腦袋上刺了好幾下。」大衛遭到攻擊之後,因為失血過多死亡,而貝萊斯則遭到警方逮捕。

法官開庭時,貝萊斯針對自己行為,以「魔鬼的幻象」形容,更提到自己在犯案當下腦袋、記憶一片空白。然而精神科醫師則表示,「沒有一種精神病會出現這樣的失意」,訊後陪審團同樣認為貝萊斯有罪,故意用精神疾病作為藉口。在審判過程中,愛許麗回憶起當下的場景,同樣也出現心靈創傷。訊後,法官判處貝萊斯17年有期徒刑。

►保養品真的要這樣買最划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