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免黃捷」最新連署數曝光!6地連署站持續進擊 黃捷臉書吐露心聲

▲▼黃捷發文分享2趣事。(圖/翻攝自Facebook/黃捷 高雄市議員)

▲「罷免黃捷」目前有6處連署點,連署數至今已經突破2.2萬。(圖/翻攝自黃捷臉書粉絲團)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高雄市議員黃捷遭到高雄人發起罷免,罷捷總部在臉書公布最新消息,包含端午連假期間不休息,連署站與戶外簡易連署點持續運作外,總部發言人徐尚賢也透露,連署數目前已突破2.2萬份,正式成案時間仍在規劃。針對罷免行動,黃捷表示尊重,專心問政、勤奮服務才是她的重點。

「罷免黃捷-鳳山清捷行動本部」臉書粉絲團25日公布最新消息,包含端午連假期間不休息,連署站與戶外連署點持續運作外,也宣布成立最新的簡易連署點,位置在鳳山區中崙路一間洗衣店門口,代收連署書時間為周1至周6,上午10時開始至下午9時收攤。

▲▼「罷免黃捷」最新數字出爐 6處連署站終曝光。(圖/翻攝自罷免黃捷-鳳山清捷行動本部)

▲罷免黃捷總部24日在臉書公布最新消息。(圖/翻攝自罷免黃捷-鳳山清捷行動本部)

包含中山西路331號的罷免總部,目前公布的連署點有建國路三段249號(韓舍)、光遠路316號(巨匠電腦附近)、工協街1號(鳳山工協共同市場)、體育路10號(鳳凌廣場)與中崙路586號(時尚洗衣店前騎樓)共6處。罷免總部發言人徐尚賢日前透露,連署數目前已突破2.2萬,正式成案時間仍在規劃。

針對罷免行動,黃捷表示尊重民意,22日也在臉書吐露心聲,「最近紛紛擾擾,我也提醒自己不要被影響,專心問政、勤奮服務才是重要的」、「(22日)上半年的質詢到此只告一個段落,但地方服務和議題推動不會停歇,先預祝大家端午連假愉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