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女童午休上廁所…突遭老師「扯頭髮、丟棉被」!父見監視器秒爆氣

▲▼女童午睡上廁所,遭老師扯頭髮。(圖/翻攝臉書)

▲女童午睡時間上廁所,遭老師扯頭髮。(圖/翻攝臉書)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學校應該是讓家長安心的地方,不過,嘉義一名父親將女兒送到幼兒園,竟遭老師拉扯頭髮,午睡的棉被還被丟到走廊,腳上還因為遭到拉扯,撞上矮床,導致瘀青,他們感到相當生氣,要求學校給出監視器畫面,沒想到竟得到「密碼忘記了」的答案,只能請求外界力量介入。

這名父親在臉書上說明,女兒幾天前到幼兒園上課,沒想到棉被遭到老師丟到教室外,頭髮還不斷被拉扯,讓他感到相當傻眼。當下他聽完老師的解釋,誤以為女兒打擾同學午睡,所以老師才施以懲罰,「我還幫老師跟女兒解釋,但是女兒一直跟我說她沒有綁頭髮,老師是故意的,然後昨天要上學,女兒就不敢去學校,我才說那我帶你去學校。」

▲▼燙傷,虐童,虐待,兒童,受傷。(圖/取自免費圖庫visualhunt)

▲女童看了監視器畫面,才揭開老師的惡行惡狀。(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visualhunt)

沒想到,才剛帶女兒到幼兒園,他立刻看見另一名老師在打小孩巴掌,讓他下定決心,一定要要求校方提供監視器畫面。不過,學校聽見要求,竟然說忘記監視器密碼,若要請廠商來調,可能會把資料格式化才能登入。

聽到這裡,這名父親感到相當不對勁,向對方說明「要請議員朋友來處理」,結果監視器突然就修好了,跟校方要來畫面,才發現老師根本在說謊,女兒只是去上廁所,也有先跟班長報備,回到教室沒有嬉鬧,突然就遭到攻擊,「老師從一開始我問起時就開始說謊了…我女兒也因為老師拉扯頭髮時,跌倒撞到矮床而腳瘀青。」

老師的行徑讓他相當生氣,只能出面痛罵,「老師的情緒管控不當,孩子就該受氣嗎?!園方的處理態度竟是推託及轉學!直到拿到影片才來對不起、這種處理方式我們實在不敢恭維……請大家多多分享,不要在(再)讓孩子們受到傷害。」

►省油80%,瘦身於無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