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雄幼兒園師扯女童髮「78秒監視器畫面曝光」 家長要告了!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嘉義縣民雄鄉某幼兒園發生女老師對6歲女童管教失當事件,掀起網友撻伐。隨著幼兒園內部監視器畫面曝光,雖然女老師日前已親自前往女童住家向家長道歉,但雙方並未達成和解,家長仍決定提告。

嘉義民雄幼兒園女童午休上廁所,突遭老師「扯頭髮、丟棉被」。(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事發當下有其他人經過目睹。(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女童父親透過臉書表示,女兒20日在幼兒園的午休時間跑去上廁所,沒想到竟然遭曾姓女老師把棉被丟到走廊,甚至出手拉扯頭髮,過程中還撞到矮床造成瘀青,起初他以為是女兒的行為打擾到其他同學午睡,老師才會施以懲罰,「我還幫老師跟女兒解釋,但是女兒一直跟我說她沒有綁頭髮,老師是故意的。」

由於女童後來一聽到上學就很害怕,父親提議陪同一起去,結果才剛抵達幼兒園,就看到另一名老師在打小孩巴掌,這才警覺事情可能不單純,於是要求園方提供當時的監視器畫面,得到的答案卻是「忘記監視器密碼」,他氣得表明要找議員朋友來處理,這時監視器就突然都OK了,一看畫面才發現是曾姓女老師說謊,女兒當時只是去上廁所,也有先跟班長報備,回到教室沒有嬉鬧,卻突然遭到攻擊,「老師從一開始我問起時就開始說謊了。」

嘉義民雄幼兒園女童午休上廁所,突遭老師「扯頭髮、丟棉被」。(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女童在午休時間去上廁所,明明有向班長報備,卻還是遭到老師處罰。

嘉義民雄幼兒園女童午休上廁所,突遭老師「扯頭髮、丟棉被」。(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如今1分18秒的監視器畫面曝光,面對來自四面八方的批評,園方坦承疏失,承認曾姓女老師沒有問清楚原因就動手,的確有管教失當的行為,事後已經親自登門道歉,無奈雙方並未達成和解,家長已經決定提告,嘉義縣教育處24日也會前往幼兒園實地勘查。

依據幼兒教育及照顧法第25條規定,教保服務機構之負責人及其他服務人員,不得對幼兒有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第49條規定、體罰、不當管教或性騷擾之行為,否則可能面臨第46條規定的裁罰,處以6000元以上、3萬元以下的罰鍰,同時還得公布行為人的姓名及機構名稱。

▼女童腳部瘀青。

▲▼女童午睡上廁所,遭老師扯頭髮。(圖/翻攝臉書)

相關新聞

►女童午休上廁所…突遭老師「扯頭髮、丟棉被」!父見監視器秒爆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