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免王浩宇連署站遭施壓…陳學聖砲轟「這就是民主正義?」桃市府回應了

▲王浩宇說明「二顆子彈」偵辦進度。(圖/鄭姓市民提供)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資料圖/市民提供) 

記者莊智勝/桃園報導

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遭罷免成功後,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成「報復性罷免」首波名單,但臉書「罷免王浩宇」19日卻控訴,位於桃園內壢的連署服務站遭到特定人士施壓,因此被迫關閉;國民黨前立委陳學聖怒轟「這是真的民主正義嗎?」對此,桃園市府新聞處長詹賀舜駁斥,「這是不實指控,陳學聖前委員身為政治人物也應該查核事實,不是成為不實言論的分享者。」

臉書「罷免王浩宇」19日PO文指出,罷王志工來訊告知,由於房東疑似遭到特定人士施壓,因此內壢連署服務站面臨關閉的命運,「令人氣憤的消息,沒想到在桃園會有這種打壓的事件發生!小編在這邊要請問一下我們桃園的大家長鄭文燦市長,為何我們在桃園罷王卻會遭遇到施壓?可否說清楚講明白!讓我們市民有一個無懼的罷王環境!

陳學聖也砲轟,「怎麼差那麼大!有人收到兩顆電池,就趕快請警方保護。有人想罷王,竟然連署地點都被迫關門。這是真的民主正義嗎?真的差很大!」

對此,詹賀舜處長表示,這是不實指控,市府對於罷免活動予以尊重,且未介入任何事情,如果有任何不公情事,可以向選委會檢舉。陳學聖前委員身為政治人物也應該查核事實,不是成為不實言論的分享者。

欸~妳過來一下!妳過來一下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