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連假爆出遊潮!台鐵再開38班加班車「花東最多」 搶票時間出爐

▲▼普悠瑪號列車,自強號,台鐵,火車,交通,和平站,花蓮。(圖/記者季相儒攝)

▲端午連假疏運,台鐵再加開38班次加班車。(圖/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趨緩,即將到來的端午連假也湧現出遊潮,台鐵今(15)日宣布再加開38列次對號列車,其中往返花東班次加最多。台鐵表示,加班車訂於17日零時起開放訂票,民眾也可多加利用限量發售的120張無座票。

今年端午連假(6月24日至6月29日計6天),台鐵原已加開114列次及加掛486輛車廂;為加強疏運,將再加開38列次對號列車,今也公布相關加班車日期及行駛區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鐵端午連假加班車。(圖/台鐵提供)

▲台鐵端午連假加班車一覽表。(圖/台鐵提供)

台鐵表示,加班車於6月17日(三)零時起,開放全線電話語音、網路及超商訂票,相關加開車次、時刻,自16日零時起於交通部台鐵官網及各車站公告。

完成訂票的旅客應於2日內(含訂票當日)至台鐵局各電腦售票車站、郵局及便利超商(統一、全家、萊爾富、OK)取票;或利用「網路信用卡付款購票系統」付款購票,避免因逾期未取票影響自身權益。

另依據交通部及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律定,這次端午節假期疏運期間,台鐵開放每列次新自強號於乘車當日限量發售120張無座票,民眾可多加利用。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過期的票券只能丟掉嗎?快來兌換東森幣復活你的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