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沙漠就算了「還只有巨城能玩」!鄉民封台灣撒哈拉 新竹人反嗆了

▲巨城、米塔颱風。(圖/記者陳凱力攝)

▲新竹巨城佔地11920坪,自2015年起,創下營運三年半即達成百億業績的紀錄。(圖/記者陳凱力攝)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本站日前報導《經過竹北「一條長長車龍」以為排美食名店!他揭真相驚呆:活40年第一次見》,就有另一名網友在PTT的WomenTalk板上發文「新竹只有巨城能玩?」說很多人認為新竹是美食沙漠,能吃的只有麥當勞、能玩的只有巨城,忍不住給當地人一個平反的機會「有新竹人要出來介紹美食景點嗎?」引發熱論。

看到貼文後,不少網友紛紛附議原PO,「只有麥當勞,對了,還有巨城,差點忘了講」、「是,只有巨城,全新竹,不論晴天下雨就只能去巨城」、「巨城很好玩啊!有什麼意見嗎」、「沒逛過巨城,別說你來過新竹」、「新竹是台灣撒哈拉」、「好市多也蠻好玩」、「漢堡王啊!」留言中,有一名網友則是推薦晶品城,卻被其他人吐槽,「晶品城是停車場吧?超難逛」、「說晶品城的 根本沒去過吧?那邊就只有停車用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也有網友直呼,巨城是真的好逛,樓層設計得很好,加上可能有在篩選,美食街店家普遍都算好吃,「老實說巨城蠻好玩,一整天在裡面也不無聊」’「巨城真的超好逛,一家抵台北一排百貨公司」、「巨城美食街在防疫期間大改裝,改好之後居然有燒肉LIKE,除了京站有之外,再來就是咱新竹喔!其他縣市有嗎?」

▲巨城、米塔颱風。(圖/記者陳凱力攝)

▲巨城美食街在吃飯時間經常擠滿人。(圖/記者陳凱力攝)

還有新竹人留言推薦新竹景點,「司馬庫斯啊!上帝的部落,沒去過沒資格嗆新竹」、「十二寮騎腳踏車」、「明明很多山上很美,也很多好吃的,不懂不要亂講」、「新竹山區一堆好玩的啊!露營熱門點耶」、「新竹縣有很多不錯的山可以爬」、「要出去走走可以去北埔啊,現在夏天去泡泡水很舒服」、「中正台文昌街買衣服比台北好逛。」

至於美食部分,網友則表示,「新竹的牛肉麵是目前台灣各縣市平均最優的耶,端純真、老兄、貳壹、文化城、鳳鳴春等等……各有特色,也推薦鴨香飯!待過台北、桃園、中壢、新竹、南投、台南。老實說美食沙漠真的還輪不到新竹」、「新竹東門市場有好吃的快去」、「東門市場讚讚」、「推一下城隍廟西市汕頭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