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在桃園開車全台都沒問題」 他揭超恐怖3寶&交通亂象...台南人不服!

▲▼中原夜市,中源戲院,中源大戲院。(圖/記者董美琪攝)

▲桃園人感慨交通問題多又無法解決。圖為中原夜市。(圖/記者董美琪攝)

記者黃君瀚/綜合報導

「能在桃園開車是不是全台都沒問題了」?近日有桃園市居民上網抱怨,當地的交通亂象實在太離譜,交通號誌和法規彷彿只是參考用,違停、闖紅燈如家常便飯,小黃、公車到一般駕駛人都不懂得禮讓,上路完全就在考驗技術和心臟。

網友11日在PTT發文,抱怨桃園市交通狀況不是普通的爛,肇事率也高,民眾上路是心驚膽戰。他說,桃園人都對以下亂象相當熟悉,例如路肩一定有違規停車,雙線道的最右線會被當成停車場,單線道一堆汽車打個雙黃燈照樣違停,「你繞不過去是你家的事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只如此,桃園的交通問題還有機車愛亂鑽、公車化身飆仔、路上8+9多、計程車耍流氓、移工騎電動機車不愛打方向燈、行人過馬路要跟汽車比霸氣。他最後無奈表示,汽車族只要在桃園「會開車」,那在全台灣各地上路肯定沒問題。

▲▼中路重劃區、機場捷運A7站重劃區是桃園市熱門區段,專家看好未來潛力。(圖/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

▲機場捷運A7站重劃區是桃園房市熱門區段。(圖/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

道路上的奇葩亂象貼出,不少桃園網友心有戚戚,「是,待過中壢5年回台北,覺得台北小case」、「桃園交通絕對最爛,沒有之一......桃園家長敢讓小孩自己上下課的根本超有勇氣」、「防衛駕駛的訓練基地」、「桃園真的牛,各種狀況都遇的(得)到,根本路考最佳地點」、「一堆北七插隊、違停、硬要亂切內外,路上各種玩命的」、「你還漏了闖紅燈+紅燈左轉,我沒打錯是紅燈左轉。」

不過也有外地人認為,自己家鄉才是真可怕,「台南才可怕,方向燈還亂打」、「桃園的字眼換上台灣(任何)地名似乎皆可成立」、「中永和笑而不語」、「我覺得台南才是挑戰反應力的」、「台南跟高雄笑翻了」、「台中開車開的不是馬路,是江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