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親扶大甲媽鑾轎...清晨5點沙鹿接轎 顏清標「爆肝」:媽祖會保佑健康

▲▼顏清標前一晚才扶轎起駕,隔天清晨又爆肝接轎。(圖/民眾提供)

▲顏清標前一晚才扶轎送大甲媽起駕,隔天清晨又爆肝接轎。(圖/民眾提供)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大甲媽11日晚間11點正式起駕,剛換肝的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不顧自己身體虛弱,醫師叮嚀多休養勿出席,仍堅持出席扶轎。他12日清晨5點也親自在服務處跟住家門口迎接,根本是爆肝未眠。民眾擔憂他身體狀況,盼他多休息。

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日前到高雄進行換肝手術,手術順利,返家休養後隨即傳出為期9天8夜的大甲媽遶境,將於11日晚間11點正式開始。外界好奇標哥是否會出席,但醫師建議他宜多休養,勿出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甲鎮瀾宮媽祖出巡起駕,顏清標上轎科儀上香。(圖/鎮瀾宮提供)

▲顏清標戴口罩出席大甲鎮瀾宮媽祖出巡起駕,上轎科儀上香。(圖/鎮瀾宮提供)

只是,昨天晚間大甲媽起駕,顏清標仍戴口罩,一身黑色西裝出席扶轎,似乎是想跟媽祖表達深深感謝。起轎後,他雖未跟著走,卻在今天凌晨5點親自在沙鹿服務處及住家門口接駕,但未陪同神轎步行。

民眾見狀紛紛希望顏清標保重身體,希望讓他身體趕快恢復健康為要。而顏清標昨天也曾說,他出院又戴口罩,聲音比較微弱,但相信媽祖會保佑他越來越健康,也祝福大家都能平安。

防曬界霸主


【更多新聞】

標哥要扶轎!換肝後虛弱…醫師叮嚀多休養 顏清標仍決定要去送大甲媽

跑水溝蓋超車!閃保時捷卻撞KIA 奧迪男肇逃辯「趕接小孩」

淫僧強摸2女大生胸還喊「陪我睡」 他竟「開示」:向佛菩薩懺悔消業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