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主中央黨部外抗議...見蔡英文座車秒爆走!失控衝馬路怒吼:下台

記者黃彥傑、陳韻如/台北報導

杏仁哥10日與詹江村一同前往民進黨中央黨部,還開直播喊出,要聲援蔡英文,「到釣魚台掛上門牌,我們可以全力支持啊,…,希望蔡總統這次機會可以好好做,這是我唯一支持,其他就不用說了。」而在此之前,就已有不少抗議民眾抵達,還在蔡英文車隊離開時,激動喊出,「蔡英文下台!」甚至衝到馬路上,一度與警方爆發衝突。

▲▼直播主民進黨中央黨部外抗議。(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直播主民進黨中央黨部外抗議,與警方爆發衝突。(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杏仁哥下午開直播,詹江村一同前往民進黨中央黨部。然而,在此之前,安定力量副秘書長毛嘉慶直播主寒國人、鈞鈞等人,上午就在現場靜坐抗議,民進黨自詡固主權、愛台灣,但蔡英文卻不重視釣魚台主權,因此要求蔡英文出面捍衛,並到釣魚台掛上中華民國的門牌,而現場也有許多獨派團體也在舉牌抗議。

▲▼直播主民進黨中央黨部外抗議。(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直播主民進黨中央黨部外抗議,一見到蔡英文座車立刻暴走,「蔡英文下台」。(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對此,警方也派出警力到現場維安,一且看似平靜,但沒想到,等到蔡英文車隊一出,卻有抗議人士衝出馬路,還高喊,「蔡英文下台」,甚至與警方發生衝突,場面一度失控,所幸在場警力及時壓制,才沒讓衝突擴大。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更多新聞】

罷免韓國瑜通過!他PO「唯一一屆」署名市長獎狀 網笑:期間限定,錯過不再

前鎮人喊「罷免陳致中」!臉書社團1天破千人 罷免3大理由曝:人民要洗刷污垢

韓國瑜連3天靈前悼念許崑源 鞋突被踩落...他「調整腳步」再進靈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