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浩宇:不能因為我批評韓國瑜 就說我天怒人怨

新聞節目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通過後,韓粉號召發起「報復性罷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也因近日臉書的爭議貼文被點名,首當其衝。王浩宇在10日的ETtoday《雲端最前線》強調,議員該做的自己都有做好,若有選民服務沒到位,或者缺席議會開會,都可以接受批評指教,但是「不能因為批評韓國瑜,就說我天怒人怨。」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經常公開批評其他縣市市政,被稱為「全國不分區議員」。(圖/翻攝雲端最前線)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經常公開批評其他縣市市政,被稱為「全國不分區議員」。(圖/翻攝雲端最前線)

王浩宇也指出,根據內部民調,他在中壢區議員當中擁有超過2成的支持度,「大概就是第一名」,顯見中壢有一部分民眾相當認同他,且近日跑市場有不少人對他說加油,因此相信大家都知道王浩宇有在做事;但也承認去年真的「很白目」,在深藍的中壢選區大罵韓國瑜,就為了「對得起良心」。

而對於經常公開批評其他縣市市政,而被稱為「全國不分區議員」一事,王浩宇則認為,這是由於台灣還不習慣有全國性知名度的議員,所以他希望民眾可以理解,議員只要有好好處理地方事務、有去開會,那麼做為公民當然可以針貶時事,「包含韓國瑜是草包這種事情。」

《雲端最前線第842集FB》

《雲端最前線第842集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