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粉動員上凱道「替天行道」 藍委不贊同:讓韓好好沉澱吧

▲▼2020高雄市長罷免案投票日,罷韓成功,韓國瑜率市府團隊出面發表談話。(圖/記者李毓康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遭罷免。(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楊蕓/台北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6日罷免通過,高雄市議長許崑源當晚跳樓身亡,卻遭民進黨議員王浩宇、梁文傑言論嘲諷,引發挺韓團體激憤,預計13日上凱道抗議。對此,有國民黨立委表達不贊同,認為韓此時應該沉澱,且上凱道的訴求不夠明確。

該名立委表示,不只中間選民質疑韓粉上凱道的動機,甚至連部分韓國瑜支持者都不贊成,他認為,韓國瑜過去一直處於作戰的狀態,整個團隊都相當疲累,此時應該要沉澱,「將帥、士兵都一樣,當處於疲累狀態時,出征也不會有結果,更何況已經一敗再敗。」

該立委質疑,站上凱道的訴求是什麼?理念又是什麼?不能只是因為「你罷免了我的韓國瑜,我就要罷免你的蔡英文」,他也強調,藍軍不是退讓,而是要靜下來思考,「主帥被罷免了,先沉澱一下,想一想要怎麼出發,如果還要再戰,也要有作戰的計畫跟目標。」

該立委也向韓國瑜的支持者喊話,「你們這麼快又要把他推出去,韓國瑜應付的來嗎?」、「太累了,我覺得應該要稍微放過韓國瑜,讓他沉澱一下,讓藍軍整理一下士氣,再重新開始。」

至於黨中央的態度,該立委坦言「江啟臣兩邊不是人」,像是民進黨有蔡英文,很清楚對和不對、合法不合法,她說話就是有影響力,但國民黨沒有這樣的人,處於父子騎驢的狀況。

不過,也有國民黨內人士直言,過去國民黨面對民進黨攻勢,打不還手、罵不還口,實在太溫和,罷韓結果不僅主席的壓力非常大,「內部的火已經快起來了」,若韓粉這次上凱道動員成功,恐威脅到江啟臣,代表他根本無法了解黨員的想法。

「推翻暴政!假博士滾下台」杏仁哥號召周六上凱道:韓粉出來還韓國瑜公道。(圖/翻攝杏仁哥臉書)

▲「推翻暴政!假博士滾下台」杏仁哥號召周六上凱道:韓粉出來還韓國瑜公道。(圖/翻攝杏仁哥臉書)

關於罷韓,其他人也了看了這些...

► 韓國瑜下一步不排除提罷免無效訴訟 市長補選徵詢這4人被點名
► 
朱立倫預言民進黨將全面展開攻擊:江啟臣必須加速改革 
► 
江啟臣千字聲明譴責民進黨操縱罷免:近日內與韓國瑜磋商補選 

更多罷韓後續分析...

 民進黨派高雄代理市長4人被點名曝光
► 
韓國瑜跌落神壇 3個錯誤讓93萬張罷免票創高雄史上第一次
► 
韓國瑜剩下6天時間搬家 中選會6月12日正式公告罷免成功

上網登錄過期票券 現賺1.5倍東森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