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營恐遭「報復性罷免」? 蘇貞昌呼籲:民主政黨會尊重人民決定

▲行政院長蘇貞昌視察防疫旅館並致詞。(圖/記者林敬旻攝)

▲行政院長蘇貞昌。(資料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袁茵/台中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的罷免案於6日通過,引起許多韓粉不滿,使外界猜測未來會迎來一波「報復性罷免」的行動,首波被鎖定的人選包括立委陳柏惟、立委劉世芳、高雄市議員黃捷等人。針對報復性罷免,行政院長蘇貞昌9日表示,民主的政黨一定尊重人民決定,不會有報復等作為。

蘇貞昌9日與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衛福部長陳時中一同訪視國光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蘇貞昌提及,大家從事為公服務的工作,民主政黨都一定會尊重人民決定,應該不會有政黨報復等。

蘇貞昌說,選舉結果出來後,往往會有些情緒性的波動,但大家都知道要尊重選民決定,最最重要的是,要讓高雄市政持續穩定,任何政黨或公職人員都應該為台灣民主繼續努力,且生活在這塊土地上、有心為公服務的人或政黨,都應該知道一個團結、安定穩定的台灣,才會是全民之福,也是全民期待。

關於罷韓,其他人也了看了這些...

► 韓國瑜下一步不排除提罷免無效訴訟 市長補選徵詢這4人被點名
► 
朱立倫預言民進黨將全面展開攻擊:江啟臣必須加速改革 
► 
江啟臣千字聲明譴責民進黨操縱罷免:近日內與韓國瑜磋商補選 

更多罷韓後續分析...

 民進黨派高雄代理市長4人被點名曝光
► 
韓國瑜跌落神壇 3個錯誤讓93萬張罷免票創高雄史上第一次
► 
韓國瑜剩下6天時間搬家 中選會6月12日正式公告罷免成功

上網登錄過期票券 現賺1.5倍東森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