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總統也倒戈! 《紐時》曝:小布希不支持川普連任

▲▼美國前總統小布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前總統小布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10月準備挑戰連任,原本勝券在握的他,也因為新冠肺炎疫情失控、全國爆發反種族主義示威遊行,讓他的支持度一路下跌,就連同為共和黨的前總統小布希都傳出不支持川普連任。

《紐約時報》報導指出,川普在新冠肺炎疫情上處理不當,又在全美針對警察暴力、種族主義的示威遊行上,發出具有煽動性的言論。知情人士透露,同為共和黨的小布希(George W. Bush)不會支持川普連任,但目前不清楚他是否會轉而支持民主黨的參選人拜登(Joe Biden)。

除了小布希之外,似乎有更多共和黨的人準備和川普劃清界線,如猶他州參議員羅姆尼(Mitt Romney)、前國務卿鮑爾(Colin Powell)都表態不會支持川普。鮑爾更表示.他會將選票投給拜登。前特種部隊司令、德州大學校長麥克雷文(William McRaven)年初時也曾在《紐約時報》撰文表示,「川普已經表明,他不具備成為一名優秀三軍統帥的必要資格。」

根據最新民調顯示,拜登拿下49%支持度,領先川普7個百分點,川普獲得42%;另一方面,受訪者對民主黨拿下國會的支持度為51%,對共和黨的支持度僅40%。

►拜登支持度50%!CNN分析「希拉蕊沒達到的高峰」 川普皮要繃緊
►美前國務卿倒戈挺拜登…轟總統「一直在說謊」 川普提波灣戰爭回嗆!

►防疫期間也要一樣美麗!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