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韓國瑜罷免通過 林右昌:人民是真正的國家主人

▲▼2020高雄市長罷免案投票日,罷韓成功,韓國瑜率市府團隊出面發表談話。(圖/記者李毓康攝)

▲ 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通過。(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郭世賢/基隆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投票6日同意罷免939,090票,反對罷免25,051票,超過57萬4996同意票,達罷免門檻。基隆市長林右昌被媒體詢問「高雄市長罷免投票」看法,林右昌表示,這是民主體制的勝利,也讓台灣民主更加成熟,人民才是真正的國家主人。

林右昌表示:台灣人民不斷創造歷史,這是民主體制的勝利,也讓台灣民主更加成熟!而這也讓各個政黨與所有政治人物更加警惕,人民是真正的國家主人,民主投票選舉是授權,人民是可以將權力收回去的。

林右昌說:從高雄6日的投票再看看香港,我們就知道身為台灣人是多麼地幸福,是多麼地值得感到光榮與驕傲。

「美麗最大的祕密」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 基隆市長林右昌。(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 基隆市長林右昌。(圖/ETtoday資料照/記者郭世賢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