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穿右頸爆血!日男十字弓連殺3家人後引伯母入室 她一開家門秒中箭

▲▼ 日本兵庫縣寶塚市發生23歲男大生持十字弓射箭殺人事件。(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兵庫縣寶塚市發生23歲男大生持十字弓射箭殺人事件。(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王佩翊/編譯

日本兵庫縣寶塚市4日上午10時發生一起十字弓逆倫血案,23歲的嫌犯野津英滉以十字弓攻擊4名家人,祖母、母親以及伯母各中一箭,而小他一歲的弟弟則是身中兩箭。據了解,野津箭箭瞄準頭部,可以說是殺意堅決。幫忙報警的鄰居表示,事發當天家裡的對講機突然響了,誰知道打開門後,竟然看到一名女性右頸中箭,箭甚至射穿至左耳下,讓他嚇得趕緊報警處理,並叫了救護車。

根據《每日新聞》報導,鄰居向警方表示,「家裡的對講機響了後去開門,結果竟然看到一名女性右耳下方中箭,箭甚至射穿到左耳下方。她蹲在門口說,『我中箭了。』我連忙替她叫救護車。」警方到場後,隨即將該名重傷女性送醫,並在案發家中發現分別倒在不同房間的被害人,其中祖母與母親因為傷勢嚴重,被發現時已經心肺停止,而頭部中兩箭的弟弟經搶救後,在4日晚間傷重不治。

另一名鄰居表示,救護車來了之後,有看到一名脖子中箭的女性被抬出,看起來還有意識,口中好像在說著什麼。

警方以殺人未遂嫌疑當場逮捕野津,並在客廳找到行兇用的十字弓。據了解,野津家為兩層樓的透天住宅,野津先在一樓射殺三名家人後,再打電話叫伯母到家中,等到伯母一開家門,便以十字弓瞄準頭部射箭。伯母中箭後,嚇得當場奪門而出向鄰居求救。

►防疫期間也要一樣美麗!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