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黑人遭警跪壓致死!官方驗屍報告「體內可能含有毒物」 家屬氣炸出招了

▲▼明尼斯亞波利斯警員紹文(Derek Chauvin)用膝蓋壓死黑人男子,事後已被革職並逮捕。(圖/翻攝自推特/QasimRashid)

▲明尼斯亞波利斯警員蕭文(Derek Chauvin)用膝蓋壓死非裔男子佛洛伊德,事後已被革職並依謀殺罪遭到逮捕。(圖/翻攝自推特/QasimRashid)

文/中央社明尼阿波利斯30日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非裔男子佛洛伊德25日在明尼蘇達州明尼阿波利斯市遭警員壓頸致死,但官方驗屍報告聲稱,佛洛伊德並非死於勒斃或窒息,存疑的家屬決定自聘專家另行相驗。

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明尼蘇達州當地的官方驗屍初步結果顯示,46歲的佛洛伊德(George Floyd)死於心臟病加上「體內可能含有毒物」,警員的壓制也讓弗洛依德的狀況惡化。

▼蕭文事後已被革職並依謀殺罪遭到逮捕。(圖/路透)

▲▼明尼斯亞波利斯警員紹文(Derek Chauvin)用膝蓋壓死非裔男子佛洛伊德(George Floyd)。(圖/路透)

佛洛伊德的家屬昨天指出,已經自聘前紐約市首席法醫巴登(Michael Baden)執行第2次、獨立非官方的驗屍。

家屬聲稱,官方驗屍報告提到的死者健康狀況根本是「胡說八道」。

佛洛伊德家屬委任的律師克魯普(Ben Crump)表示:「家屬不相信明尼阿波利斯市(Minneapolis)警局的任何說法。他們怎麼有辦法相信呢?我們已經看到了真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