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香港反送中...卻冷看移民 揭曉台灣網友「真實心聲」:免談

▲▼北京提出「港版國安法」,香港反政府民眾上街抗議。(圖/路透)

▲北京提出「港版國安法」,香港反政府民眾上街抗議。(圖/路透)

記者劉亭/綜合報導

港版國安法引起各界關注,許多香港人瘋狂尋找移民台灣資訊,甚至成為估狗熱門搜尋。但台灣網友的反應,卻與先前支持反送中時不太一樣,不少網友指出為何要移民。一名網友就詢問了為何會出現這樣的反差,很快就引起了熱烈討論。

一名網友於PTT發文表示,當時反送中遊行的時候,台灣許多網友紛紛左一句「今日香港明日台灣」,右一句「香港加油,台灣會撐住你們」,如果有反對意見就會被貼上挺黑警、挺共等標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秋生解釋入境台灣方式。(圖/翻攝自Facebook/黃秋生)

▲黃秋生日前宣布移民台灣。(圖/翻攝自Facebook/黃秋生)

但是現在比起當初造成反送中浪潮的引渡條例,更嚴重的港版國安法要實施了,風向卻變得很冷漠,甚至開始批判香港人,「香港自找的」、「關台灣什麼事?」。讓網友好奇詢問,才過了幾個月,怎麼會差別那麼大?

文章很快引起熱議,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選票騙到手了」、「港都已經回歸中國,台灣能干涉個屁」、「從那句『關心但不介入』開始呀」、「港仔尿性,等逃來台灣的數量多了,會要求自治區,港民自選自治區新香港人特首」、「支持香港,但不讚成他們大量移民,更別提在台灣建立新香港」、「香港人去跟中共拼命當然支持,但逃來台灣投資炒房就免談」。

►戴口罩更要保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