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透明防護衣俄女護士紅了!懲處被推翻 正面美照曝光

▲「熱辣辣」女護士娜迪亞,識廬山真面目曝光。(圖/翻攝自vV.K.com)

▲▼「熱辣辣」女護士娜迪亞,廬山真面目曝光(右)。(圖/翻攝自V.K.co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首都莫斯科南部圖拉市一名女護理師日前在照顧新冠病患時,透明的防護衣下僅穿著內衣。照片外流後引起軒然大波,主管單位更對她作出懲處。不過由於新聞鬧大了,她也一夕爆紅,如今,她的懲處已被推翻。

這名「熱辣辣」女護理師的名字叫娜迪亞(Nadia),今年23歲。事發當時,她被拍到在新冠疫情男病人病房裡工作時,透明防護衣下只穿著內衣,黑色內褲和白色胸罩清晰可見。現場一名男病人凝視著她,心跳想必超過一百。

事發後,娜迪亞向她的主管解釋說,是因為穿著那襲防護衣,實在讓她熱到受不了。不過,她仍因為「不符合醫療服裝要求」而遭到紀律處分。所幸的是,由於事件曝光後她獲得許多人的同情,加上在同事們的力挺之下,她的懲處終於被推翻。

據了解,娜迪亞並非唯一工作時在透明防護衣下僅穿內衣的醫護人員。她任職的「圖拉地區臨床醫院」(Tula Regional Clinical Hospital)一名醫生告訴媒體說:「我們什麼都缺。相信我,如果有完整的裝備,誰也不願赤身露體。」他更爆料說,如今一次性及可重複使用的防護裝備都十分缺乏。

跟娜迪亞在同一病房區工作的一名醫生說:「我完全支持她。這些防護衣長時間穿下來,真的很熱。」

不過,意外爆紅反而讓娜迪亞難以承受。她告訴當地報紙《塔爾卡婭報》(Tulskaya Pressa)說, 由於騷擾不斷,她被迫關閉了社群媒體帳號。

至目前為止,俄羅斯的新冠確診已超過31.8萬例,僅次於美國,是全球第二高,當中3099人死亡。最新影片請看這裡dpx

▲「熱辣辣」女護士娜迪亞,識廬山真面目曝光。(圖/翻攝自vV.K.co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