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告知疫情期不營業 美國兩惡客開槍掃射麥當勞員工!

▲▼麥當勞示意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麥當勞示意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周四(7日)報導,美國奧克拉荷馬市兩名顧客到麥當勞消費時,因為被告知疫情期間餐廳不營業,憤而掏槍射擊店內兩名員工。據了解,美國各地類似的 抗議疫情期間限制措施的案件正不斷發生。

當地員警在接受CNN採問時說,上述兩名兇嫌被告知無法點餐時,情緒變得 很暴躁。接著,兩人掏出了隨身攜帶的手槍掃射。混亂中兩名員工中槍。其中一人腿部中彈,另一名肩部中彈,所幸都沒有生命危險。

這是美國各地居民為抗議疫情期間的限制措施而引發的眾多案件之一 。在密西根州,一名商店的保全在要求顧客戴口罩後,頭部遭到槍擊身亡。據了解,顧客要戴口罩是該州對所有零售商店的強制要求。

根據美方公布的新冠肺炎疫情即時資料顯示,截止5月7日, 美國境內的累計確診病例經超過120萬人,當中病歿者也超過7萬人,而且還在持續增加中,每天新增死亡人數都在一兩千人,但越來越多的美國人卻越來越不耐煩,要求解除居家隔離令,不少地區民眾更為此走上街頭,在不戴口罩的情形下聚眾抗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