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麥當勞讀書又吵還被趕!過來人反驚曝「最好練功場」:考場不像圖書館

▲▼麥當勞美樂蒂萬用置物籃排隊人潮。(圖/記者蕭筠攝)

▲有網友說,麥當勞是考試最好的練功場。(示意圖/記者蕭筠攝)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比起在圖書館讀書,許多人反而會到咖啡廳、速食店點個東西,一邊吃一邊看書。有女網友就在PTT的Gossiping板上問卦「在鬧區麥當勞讀書的到底在想什麼?」說明明麥當勞環境很吵,讀書的人不僅佔位子,最後還可能被經理請離開,根本是雙輸局面。結果就有人回文透露,其實麥當勞才是最好的練功場。

女網友在原文中表示,「小妹發現,有人會在鬧區麥當勞在讀書,吵得要死是在讀X小?還占別人吃飯的位置,最後只能等麥當勞經理請他離開,根本是雙輸的局面,有人知道為什麼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到貼文,其他人紛紛有感,「那種都不是真心想讀啦」、「讀給別人看,就是那些讀書的人,內心會想說路人看到他們讀書,會覺得他們很認真。」

讀書,念書,國考,考試,筆記(圖/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

▲有網友說自己無法在太安靜的環境下讀書。(示意圖/stocksnap)

結果就有一名網友回文,分享自己的經驗,「可能我遇到的老師比較奇怪,都告訴學生要去有環境音的地方讀,因為考場不像圖書館,總會倒楣遇到附近有工地,或是隔壁就是國小操場」,還說等遇過就會發現,原來麥當勞是最好的練功場。

而這個說法也引發一些人共鳴,「有點雜音其實讀書效率比較好」、「我個人反而不能在太安靜的地方念書,有一點點聲音才念得下」、「圖書館真的太安靜了」、「我在家反而念不下去,到麥當勞很吵念得下去,所以這真的要看人吧?」就有人點出重點,認為學生要在哪裡念書都沒差,只要不要影響到其他人的權益就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