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表最強應召網」搶酒店客!小隻馬優優雙冠王 嫖客大讚女友fu

酒店停業!「地表最強」應召網搶生意 小隻馬優優雙冠王…嫖客:根本女友。(圖/翻攝「美好茶」網站)

▲應召業者號稱「地表最強外約定點,加入網站免費,資料保證不外洩,現金交易喜歡再消費。」(圖/翻攝「美好茶」網站)

突發中心/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酒店、舞廳全面停業。而應召站業者趁勢崛起搶生意,不僅直接在網站刊登各女子的照片、罩杯等資料,還有顧客的「滿意排行榜」,第一名像是有越南妹小隻馬「優優」,讓嫖客大讚「一眼看了就是我的菜」、「有女朋友的fu!」

指揮中心4月9日下令,為維護民眾健康,酒店和舞廳全面停止營業,呼籲業者能共體時艱,配合相關防疫措施,如今將滿一個月。當時措施一施行,就有警方認為,可能有酒店妹會迫於經濟壓力,被應召業者吸收,轉而改當應召女郎接客。

而有網友發現,有應召業者成立「美好茶」的網站,標榜「待客如初戀,給我一個機會,還您一個春天」,號稱「地表最強外約定點,加入網站免費,資料保證不外洩,現金交易喜歡再消費。」

▼越南小隻馬「優優」奪雙冠王。(圖/翻攝「美好茶」網站)

酒店停業!「地表最強」應召網搶生意 小隻馬優優雙冠王…嫖客:根本女友。(圖/翻攝「美好茶」網站)

而業者服務地點遍及全台19地區,連外島澎湖、金門都有,甚至設立各縣市的排行榜,包括「評分排行」和「話題女王」兩部分。網站上標註「約妹真實評價,請勿洗分,違規者予以封鎖。」

而各地區的「第一名」也競爭十分激烈,像是身高160公分、體重43公斤、D罩杯的小隻馬「優優」囊括雙冠王,根據網站資料介紹,她是越南妹,50分鐘3000元、30分鐘2600元。有許多嫖客留言,「雖然中文都聽不懂,有女朋友的fu」、「根本就女朋友啊」、「一進門笑容滿面,一眼看了就是我的菜。」警方擔心,應召站恐成為防疫破口。

至於酒店和舞廳何時可恢復營業?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日前表示,現階段仍要拜託業者一起辛苦一點,再撐一下,雖地方政府有逐步針對娛樂場所採取實名制措施,但還是希望酒店、舞廳配合撐一下,禁令暫時會持續,將來會視狀況鬆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