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前奧運柔道銀牌國手涉性侵案遭逮 曾毆打女客自毀前途

實習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32歲的南韓前柔道運動員王機春因涉嫌性侵案而遭到逮捕,目前正在進行更深入的調查,預計下週將此案交給檢方。王機春在2008年時,曾獲得夏季奧林匹克運動會柔道男子73公斤級亞軍,如今卻因行為失檢再上版面,斷送美好前途。

據《韓聯社》報導,前奧運國家隊的南韓柔道運動員王機春涉嫌性侵一案,於3月16日在大邱壽城公安局立案。警方在本月1日取得逮捕令,並即刻逮捕王機春,其中一名官員表示,「已經按照正當程序簽發逮捕令,但基於調查的緣故,很難解釋細節」。目前預計在進行下一步調查後,於下週將此案將給檢方處理。

王機春是2008年夏季奧林匹克運動會柔道男子73公斤級的銀牌獲獎者,在當時可說是南韓的明日之星。他從國家隊退役後,開設了柔道館,還有著YouTuber的身分,然而卻因行為失檢而斷送前途。

此外,這次的性侵案並非王機春首次犯法,早在2009年時,他也曾因毆打一名20多歲的女性而被警方逮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