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少25人喪命7輕重傷!南韓物流倉庫嚴重火災 有毒濃煙狂竄

▲國際最新消息     。(示意圖)

記者陳宛貞/編譯

南韓京畿道利川市一處物流倉庫發生嚴重火災,截至當地時間下午5時40分(台灣時間4時40分)已有25人喪命及7人輕重傷,死傷人數料還會上升。

根據京畿道消防災難本部,位於利川市暮加面的物流中心下午1時32分傳出火警。由於死者完全沒有試圖逃生的跡象,懷疑可能發生爆炸。且火勢蔓延相當快,推測當時地下的工地內正以聚氨酯泡沫進行作業。

火勢稍稍減緩後,搜救行動才取得進展,死亡人數也大幅上升。火災當時倉庫內有來自9家業者的78名員工,大部分還是失聯狀態,預料傷亡人數將繼續攀升。

消防當局投入大量人力,事發約3小時後才控制住火勢。但目前被指為起火點的地點位於地下,加上現場留有許多有毒氣體,完全撲滅還需要時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