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蔡英文自爆深夜都打給陳時中:先偷問確診數會睡好一點

記者陶本和/新北報導

總統蔡英文29日自爆,每天在睡覺前都會打電話給衛福部長陳時中,偷偷問確診的人數,這讓她可以睡好一點,她笑說,昨天晚上聽到又是0確診心情滿好的,所以她的兩隻貓有宵夜可以吃,強調她現在不會關心民調,而是關心疫調跟確診案數。

▲▼蔡英文訪視「勞動部自營作業者紓困現金發放辦理情形」。(圖/記者黃國霖攝)

▲蔡英文訪視「勞動部自營作業者紓困現金發放辦理情形」。(圖/記者黃國霖攝)

蔡英文說,她其實每天在睡覺前會偷偷打給陳時中,偷問確診數,這會讓她好睡一點,後來陳時中也會在她睡覺前,偷偷告訴她確診數,所以她都會比較早一點知道,但真正的數字要到下午才會讓大家知道,「人民的心情跟總統是一樣的,希望有好的結果,一天比一天更好」。

對於零確診,蔡英文表示,大家都琅琅上口,另外一個她也都跟著數字跑的就是「紓困」,這讓很多部會壓力很大,撥款有沒有撥下去,她每天都要看這些數字,執行部會壓力也很大,但有大家協助,很感謝大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