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破除傳言 蔡英文澄清:沒到過練台生家吃飯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針對台北市26日錢櫃KTV大火燒出公安問題,台北市長柯文哲被爆出常到錢櫃董事長練台生家吃飯,但柯文哲29日不僅否認傳聞,還扯出是蔡英文「不是我」。對此,蔡英文29日受訪時澄清,「我沒有到過他家吃飯過」。

▲蔡英文訪視「勞動部自營作業者紓困現金發放辦理情形」。(圖/記者黃國霖攝)

▲蔡英文訪視「勞動部自營作業者紓困現金發放辦理情形」。(圖/記者黃國霖攝)

該傳聞來自台北市議員李明賢28日於政論節目《新聞深喉嚨》的爆料,他宣稱有台北市府官員透露,柯文哲過去一年就去練台生家吃飯好幾次,「兩人關係非常好」,因此被質疑北市府是否在聯合檢查時造假?不過柯文哲今日遇到李明賢時則撇清「那是小英,不是我」。

由於新冠肺炎疫情衝擊我國產業,政府推出紓困振興方案,但基層對於申請繁瑣、複雜而有反彈。對此,總統蔡英文29日下午赴新北市視察「勞動部自營作業者紓困現金發放辦理情形」,強調「我沒有到過他家吃飯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