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長被「全班40人控訴」 4年來酷愛「圖釘扎屁股、摸胸」:都是假的

▲福州一名副校長被爆出體罰、性騷擾學生。(圖/翻攝自上游新聞,下同)

▲福州一名副校長被爆出體罰、性騷擾學生。(圖/翻攝自上游新聞,下同)

記者劉亭/綜合報導

福建省福州市有40多名學生26日聯名發表文章,控訴17年前的小學班主任高某虐待、猥褻、語言侮辱長達4年,一位受害者指出,曾被用圖釘扎屁股、風油精塗在嘴唇上,造成了兒時陰影,希望他出面公開道歉。但陸某回應,從來沒有做過這些事,將用法律捍衛名譽。

綜合陸媒報導,福州市台江區第二中心小學(簡稱福州台二小)97級二班的43位學生,今年4月通過微信開了一個「同學會」,大家紛紛開始控訴老師當初的惡行惡狀,造成全部人的陰影,雖然已經過去了20年,但仍如惡夢一樣纏繞著每個人。

▲福州一名副校長被爆出體罰、性騷擾學生。(圖/翻攝自上游新聞,下同)

網友「卓尼基」26日在微博發文控訴,在三年級至六年級期間,頻繁對全班學生無差別使用暴力,打耳光、捏臉、圖釘紮屁股、戴風油精口罩、透明膠捆臉、下跪等體罰,並且對發育較早的女生「上下其手」。

時間回到2000年,高杰剛20出頭,身高180相當有壓迫感。多名學生指出,在高傑的語文課上,只要老師不滿,就會被各種體罰,打耳光、擰耳朵、掐臉、圖釘紮屁股、戴風油精口罩、透明膠捆臉、下跪,不管男女都被打。

除此之外,高傑在擔任班主任期間,對班上發育較早的女生有摟抱、捏肩等動作。劉倩稱,五年級課間操時,高傑莫名其妙地從背後抱住她,手觸碰到其胸部,當時她以為高傑此舉動是老師對學生的喜愛,長大後才明白這種行為是不被允許的,「不管他有意還是無意,都讓人覺得噁心」。

▲福州一名副校長被爆出體罰、性騷擾學生。(圖/翻攝自上游新聞,下同)

先前四川綿陽一名副校長被舉報後,讓他們想起了高某。而學生們輾轉得知高杰已在福州另一所小學任教,並當上了副校長,感到非常憤怒,他們希望高杰承認自己當年的所作所為,向受害學生公開道歉,避免類似悲劇繼續上演。

高杰則表示,學生說法是一面之詞,20年前為什麼不報出來,卻找現在來詆毀當年帶了四年的老師,感到很心寒,之後會用法律來捍衛自身名譽。

福州市台江區教育局工作人員27日表示,該局十分重視師德、師風建設,常態化開展教育活動,如果發現有違反師德、師風行為,將嚴肅處理。目前學生們反映的情況時間久遠,而且當年沒有反映情況,教育局已經介入調查核實,同時建議學生可以通過法律等其他管道解決。

►戴口罩更要保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