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歲女慘成性奴被惡男禁錮23天 打火機火烤皮膚逼她喝下排泄物

綁架、俘虜、人質示意圖。(圖/達志/示意圖)

▲女子被前銀行員綁架後,每天都遭到酷刑。(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澳洲昆士蘭州34歲男子克里裡(Nicholas John Crilley)3年前犯下駭人綁架案震驚社會,他在禁錮受害人的23天期間,不但天天性侵虐打,還強迫對方喝下自身糞水並用火燒,變態行徑讓對方身心飽受煎熬,本月21日被布里斯本(Brisbane)地方法院宣判罪成,將有可能判處終身監禁。

原本在銀行工作的克里裡被指控,2017年7月將一名21歲女性綁架至郊區連排別墅中,禁錮虐待長達23天,除了每天進行例行性性侵,用打火機點燃丙酮燒傷對方,並把滾燙熱水澆在下體,還逼對方吃下自身嘔吐物與糞便,並要對方選擇自己的死亡方式,看是要被槍殺還被車撞等。

傷痕累累的受害人被救出時,由於身上傷勢太重,第一時間醫護人員還以為她已經身亡,直到聽到她所發出的呻吟聲,就醫發現頭骨多處骨折、臉上有很深的刀傷、全身46%皮膚嚴重燒燙傷導致永久性毀容。

本案近來開庭時,檢察官庫皮納(Sandra Cupina)控訴,受害人臉上一部分組織受到嚴重感染,還長出蛆蟲,「如果她當初沒被送到醫院治療,她就會死」。受害人也勇敢出庭表示,發生在自己身上的痛苦經歷曾讓她擔心,以後自己再也無法擁有朋友、情人與工作,因為恐怖的長相常常會讓陌生人好奇看著她,好像自己是一個怪物。

3年過去了,受害人卻還是每天仍在努力克服兇嫌所帶來的傷害,她的牙齒被打斷、鼻樑被打碎得進行大型手術,頭皮被燒傷得戴假髮,眼睛也因為被倒入熱水而視力下降,至今仍在學習重新走路,但其中最難恢復的是心理上的創傷。克里裡當庭對被指控的54項罪名認罪,法院將於5月1日開庭時正式宣判他的罪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