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吃便當突遭後車撞擊!小貨車再衝對面民宅鐵門...7受傷送醫

▲▼             。(圖/讀者提供)

▲楊男將小貨車臨停路邊,突遭後方廂型車撞擊,衝向馬路對面民宅。(圖/讀者提供)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台中市豐原區27日下午發生一起車禍事故,李姓男子駕駛廂型車行經大豐路五段時,不知何故衝撞臨停在路邊的小貨車,小貨車疑受到猛烈衝擊,整輛車衝向道路對面的民宅鐵門,導致鐵門凹陷,廂型車則右前方車輪脫落、車頭嚴重毀損;而廂型車上包含李男共6人及小貨車駕駛楊男分別受到輕傷,經送醫已無大礙。詳細事故原因及經過,警方正釐清調查中。

豐原警分局表示,27日下午2時40分許,李男駕駛廂型車(內有乘客5人)沿豐原區大豐路五段往潭子方向行駛,與臨停於路邊由楊姓男子駕駛的自小貨車後車尾發生碰撞,自小貨車遭撞後再衝向對向的民宅,造成民宅鐵門凹陷。經酒測雙方均無酒精反應,李男連同乘客等6人及自小貨車駕駛楊男共7人,分別送往慈濟醫院、中國附設醫院就醫,並無大礙。

▲▼             。(圖/讀者提供)

▲▼ 廂型車輪胎及零件散落滿地,警方獲報趕赴現場處理。

▲▼             。(圖/讀者提供)

據悉,楊男遭撞時正在車上吃便當,除2車7人外,幸未造成他人受傷;至於被撞的小貨車衝向民宅,詳細事故原因及經過,仍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改裝BMW尬上紅牌重機!沿途「猛閃燈惡意逼車」 駕駛下場慘

驚悚!鐵條「肚子插入屁股穿出」 中龍鋼鐵外包工人送醫搶救

幻聽有人要打他 男拿開山刀狂砍鄰居還嗆「我砍死人不會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