藉疫情獲釋 紐約出獄男街頭性侵無辜女

▲▼雷克島監獄(Rikers Island)。(圖/路透)

▲雷克島監獄(Rikers Island)。(圖/路透社)

實習記者符芳萱/綜合報導

美國紐約一名男子從雷克島監獄(Rikers Island)出獄十天後,15日在布魯克林東紐約大道攻擊一名女性並強迫口交,所幸受害者趁男子脫下褲子之際將他踢開後逃脫。男子藉著新冠肺炎疫情為由被釋放,如今人在刑事法院等候提審,將面臨強姦未遂、性虐待和犯罪管教等多項指控。

根據美國媒體《New York Post》報導,57歲的龐德塞特(Robert Pondexter)在25日凌晨5點45分從Concern Heights 公寓大樓步行,隨機抓住一名58歲女性受害者的衣領,拖入學校的停車場企固性侵,受害者看準時機逃出並尋求警方的幫助抓住嫌犯。

地方檢察官的發言人聲明,龐德斯特曾被指控犯下強姦罪,由於之前受害者不配合合作而撤銷告訴,在案子被駁回後釋放。

紐約市市長布拉西奧(Bill de Blasio)曾表示,自3月中旬以來,大約有2,000名城市囚犯因疫情爆發被釋放。根據城市數據顯示,釋放的人中約有3%會再度成為犯罪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