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坐擁「1500億資產」熱愛收藏跑車 前NBA球星:生活像7星級派對

<p><strong><a href=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神隱多日,根據南韓與美國聯合調查估計,擁有50億美元資產。(圖/朝中社)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Kim Jong Un)日前驚傳命危,至今仍未獲得證實,但其資產與身價再度成為關注話題。根據美國、南韓一項聯合調查估算,金正恩在全球各地擁有多達50億美元(大約台幣1500億)的資產,他據傳熱愛收藏跑車,好友、前NBA球星「小蟲」羅德曼(Dennis Rodman)透露,金正恩的生活方式彷彿是「7星級派對」。

綜合《商業內幕》、Inquisitr報導,根據美國與南韓2013年一份合作調查發現,金正恩在澳洲、俄羅斯、新加坡、中國、瑞士與盧森堡等地擁有大量外國帳戶,擁有資產估計高達50億美元,並在北韓各地擁有至少20間別墅與宮殿,但目前仍不清楚有多少是自行購買,多少是繼承自父親,累積財富的方式也成為外界猜測話題。

報導中也提到,金正恩每年花費好幾億美元購買進口奢侈品,包括異國寵物、香水、高檔酒品。他擁有至少1輛私人飛機、1艘豪華遊艇,還有超過100輛豪華跑車,其中最喜愛收藏歐洲跑車,豪華生活與北韓大眾的日常形成強烈對比。

▲▼前NBA球星「小蟲」羅德曼(Dennis Rodman)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建立好交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前NBA球星「小蟲」羅德曼(Dennis Rodman)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建立好交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鏡報》,金正恩好友、前NBA球星「小蟲」根據自身經驗透露,金正恩能夠得到所有想要的東西,用品與為客人準備的東西也都是最高品質。他認為,金正恩的生活彷彿是一連串永遠不會結束聚會,或者是「7星級派對」,「就像是去夏威夷或伊微沙島(Ibiza),但他是唯一住在島上的人。他喜歡身邊的人開開心心,身邊總是有5、60人,都是一般人,喝著雞尾酒,一直都在笑著。」

►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