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診醫生昏迷3周「見到4年前死去父親」  奇蹟康復出院!

▲▼比利時醫生薩西恩(Antoine Sassine)確診後昏迷3周,如今順利出院。(圖/路透社)

▲男子甦醒後講述心路歷程。(圖/路透社)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持續擴散,比利時一名泌尿科醫生上月確診後,病情一度惡化讓他陷入昏迷長達3周,大難不死的他近來向外界講述發生在身上的不可思議經歷,昏迷期間他竟然在夢中見到4年前死去父親,還能與對方交談。

在布魯塞爾Delta Chirec hospital醫院工作的58歲男子薩西恩(Antoine Sassine),與工作夥伴們一起感染了新冠病毒,由於病情持續惡化被送進加護病房治療,昏迷期間他的腦中卻出現異象,見到了4年前身亡的父親,

薩西恩最後終於戰勝病魔,順利於14日移出加護病房,19日在妻子的陪伴下出院,一共住院6周的他表示,「我當時以為看到自己生命的盡頭,永遠都不會再醒過來,我最大的快樂就是能醒來再次看到朋友們的臉,我難以形容現在的感覺」。

▼薩西恩目前已經康復出院。(圖/路透社)

▲▼比利時醫生薩西恩(Antoine Sassine)確診後昏迷3周,如今順利出院。(圖/路透社)
 

►腦公!你不可以賴帳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