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37度」病毒檢查卻是陰性 俄女隔天出院突然倒斃在長椅上

「發燒37度」病毒檢查卻是陰性 俄女隔天出院突然倒斃在長椅上。(圖/翻攝自YouTube/Сочи Дэй)

▲女子出院後身體突然不適,後來於長椅上身亡。(圖/翻攝自YouTube/Сочи Дэй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俄羅斯受新冠肺炎(COVlD-19)疫情影響,目前確診人數已達47,121人,其中405人身亡。莫斯科一名女子近來因為出現發燒症狀就醫,然而病毒檢查結果為陰性,醫生很快便讓她出院,沒想到她後來被人發現倒斃在家附近長椅上。

俄塔社(TASS)報導,居住在莫斯科市馬菲諾區(Marfino)的48歲女子楚科洛娃(Elena Chuklova),17日因為身體虛弱以及發燒至攝氏37度等症狀,而被送至莫斯科市第52號醫院(Moscow City Clinical Hospital No. 52)接受檢測,醫生檢查發現肺功能沒有異常,且病毒檢測結果也是陰性,便於隔日讓她出院。

醫院表示,楚科洛娃出院時情況良好,能夠自行活動,所以選擇搭乘醫院所提供的小巴返家,然而快到家時她卻因為身體不舒服,在志工幫忙下先坐在家附近長椅休息,11分鐘後,雖然醫護人員立即趕到現場,卻發現她已經身亡。

衛生當局表時,楚科洛娃的死因為急性心臟衰竭,沒有任何新冠肺炎或是其他傳染病的跡象,目前已對事件進行內部調查,詳情仍待官方後續對外說明。

►岳母生日!女婿不能只請吃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