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菊遭指罷韓幕後主使者 總統府斥:含沙射影、政治抹黑

▲▼2020總統蔡英文開票之夜,陳菊。(圖/記者李毓康攝)

▲總統府秘書長陳菊。(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蔡文鈴/台北報導

罷韓連署已進入第二階段,不過韓陣營認為第一階段罷韓連署偷跑不符合程序,甚至指控「陳菊是罷韓背後主使者」。對此,總統府16日發出聲明嚴正駁斥。

韓國瑜市長律師、國民黨考紀會主委葉慶元先生,指控「陳菊是罷韓背後主使者」,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表示,選舉與罷免市長是屬於高雄市民的自主權利,任何政黨與政治人物,均不應該、也不可能主導,也都必須尊重高雄市民的選擇。

張惇涵強調,陳菊秘書長亦從未參與罷韓團體任何活動,更不曾對罷韓團體表述任何相關意見。

張惇涵表示,葉慶元先生身為法律人,不應毫無證據含沙射影,進行政治抹黑;特別是疫情期間,政府忙於防疫工作,胡亂指控的政治口水都應該停止,勿影響防疫工作之進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