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韓選務工作提前動起來!投票時間曝光 高雄市選委會這樣說…

▲▼      韓國瑜主持第13次應變指揮中心會議      。(圖/記者翁進忠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記者翁進忠攝)

記者洪靖宜/高雄報導

▲高雄市第3屆市長罷免案投開票所工作人員遴薦登記。(圖/翻攝橋頭國中)

▲高雄市第3屆市長罷免案投開票所工作人員遴薦登記。(圖/翻攝橋頭國中)

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選務工作啟動,依照選罷法規定,中選會公告2階罷免成案後,要在20至60天內辦理罷免投票,但高雄市選委會已經開始動作,教育局發出公告徵選選務人員,陸續有學校張貼出辦理「高雄市第3屆市長罷免案投開票所工作人員遴薦登記」公告,公告並指預定投票日為6月6日或13日,兩天都是周六,要請有意願擔任投開票所工作人員者向人事室登記。

高雄市選委會表示,目前本案還在中央委選會委員會尚未審議,一旦通過,依法60天內要展開投票,高雄市選委會認為60天準備時間實在太短,因此請各區公所先做場地預借和人員招募,將投票辦理更周全。

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

【更多新聞】

聲請停止罷韓今開庭 號召韓粉到場聲援?杏仁哥:王淺秋轉知「勿前往」
高市議會臨時會僅3天 黃捷爆韓國瑜可能不到:真的超級傻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