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驚悚!家長po文「老師打斷女兒的手」 彰化教育處已啟動調查 

▲女童疑似被老師打斷手。(圖/CFP)

▲女童疑似被老師打斷手。(示意圖/CFP)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有位家長在臉書po文「彰化XX國小有一位老師把我女兒的手,打到骨頭斷了,而且屁股跟腿都是瘀青,根本就不配當一個老師」還附上手部包紮圖、醫院開的受傷證明,po文隨後被刪除。記者打電話到學校求證,確實有發生這件事,目前也已經通報教育處,校長也要這名老師不要到校上課。

校長說,這名老師是這名9歲女童的導師,4月4日晚間到女童的家中課後輔導,有可能是基於關愛,疑似管教不當所造成,但他在校2年期間,教學認真,為人非常熱心,對學生也很好,也從未發生過打學生的狀況。

校長指出,4月6日早上9點接獲該名家長電話告知女兒被老師打斷手,當天晚上跟教導主任、輔導主任前往家訪,了解學生受傷情形,並完成校安通報,教育處於隔天啟動調查處理機制。

校長也說,女童就讀的班上,很多學生都在問老師怎麼沒有看到這名老師來,這2天都由其他老師代課,學生跟家長們都很關心,未來也將為學生做心理輔導,希望讓校園回歸平靜。

彰化縣政府校育處長陳逸玲表示,已函請學校確依教師法相關規定進行查處,如經調查確認該師涉違法處罰(含體罰)行為屬實,請逕依教師法等相關規定進行懲處並將辦理情形函復本府。另請學校辦理校園正向管教相關研習,以強化教師輔導管教專業知能。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