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墾丁大街一團金髮辣妹「面部全裸」邊走邊吃 !一句話曝「罩不住」

記者許宥孺、吳奕靖/屏東報導

清明假期間,墾丁國家公園湧入不少遊客,為防止人潮群聚成為防疫破口,屏東縣政府不斷地沿街宣導防疫作為,《ETtoday新聞雲》記者實地走訪墾丁,發現國內遊客幾乎都戴上口罩防疫,但還是有不少外國遊客沒有戴口罩,指出對「台灣防疫作為有信心」。

▲大部分外籍遊客未戴口罩。(圖/記者吳奕靖攝)

▲墾丁大街上大部分外籍遊客未戴口罩。(圖/記者吳奕靖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冠肺炎疫情期間,還是有許多民眾趁著清明連續假期到觀光勝地遊玩,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4日上午針對國內11處知名景點發送2則「疫情警示」細胞廣告訊息,其中包含了墾丁。為了嚴防疫情發生,恆春警分局派出大量警力前往墾丁大街,強勢宣導民眾務必戴上口罩。

▲大部分外籍遊客未戴口罩。(圖/記者吳奕靖攝)

▲大部分外籍遊客未戴口罩。(圖/記者吳奕靖攝)

《ETtoday新聞雲》記者實地走訪墾丁觀察,發現4日觀光人潮並不算多,但國內民眾幾乎都戴起口罩落實防疫,不過,大部分外籍遊客還是沒有戴上口罩。

▲大部分外籍遊客未戴口罩。(圖/記者吳奕靖攝)

▲來自加拿大的男子表示,台灣防疫作為相當不錯。(圖/記者吳奕靖攝)

一名來自加拿大的男子表示,台灣防疫作為相當不錯,他認為:「今天人潮並不算多,身處在外部空間不需要戴口罩,但是身上還是備有口罩,會和民眾保持距離,並勤洗手,即使到餐廳,服務生也會幫忙量額溫、噴灑酒精消毒,不過昨天人潮相對較多,自己還是有戴口罩」。

▲大部分外籍遊客未戴口罩。(圖/記者吳奕靖攝)

▲來自俄羅斯和墨西哥女子表示,在生活的國家並沒有戴口罩習慣。(圖/記者吳奕靖攝)

一名墨西哥女子表示,在他所生活的國家並不好買到口罩,因此也不常戴口罩,因為配戴口罩很不舒服,且相當悶,所以空曠空間並不會戴口罩,很佩服亞洲人戴得住口罩,且認為亞洲人很有防疫觀念,不過像是搭乘交通運輸工具或是與人近距離接觸時,還是會戴上口罩。一旁來自俄羅斯的好友也表示,因為不喜歡戴口罩的不舒適感,所以也不常戴口罩。

►腦公!你不可以賴帳喔

【更多新聞】

影/惡劣!韓國夫妻無視檢疫落跑還拒收罰單 「沒權控制我」指控台灣侵犯隱私

陳時中呼籲「別往人多地方去」 屏東衛生局秀「秘密武器」:超強放送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