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視禁足令!21歲金髮妹炫耀「我才不會感染」 2天後中鏢咳到喉嚨流血

▲美國田納西州的21歲女子泰特(Ireland Tate)感染新冠肺炎。(圖/翻攝當事人推特)

▲美國田納西州的21歲女子泰特(Ireland Tate)拍片宣稱自己不會感染新冠肺炎,最後卻確診了。(圖/翻攝當事人推特)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美國田納西州的21歲女子泰特(Ireland Tate)拍攝影片表示,她沒有遵循禁足令,也沒有與他人保持6英尺(大約1.8公尺)的社交距離(Social Distancing),認為自己不會感染新冠肺炎,未料2天以後就確診。她表示,生病以後真的非常痛苦,甚至因為不斷咳嗽導致喉嚨流血,呼籲其他年輕人乖乖待在家中。

WZTV電視台報導,來自田納西州納什維爾(Nashville)的泰特拍攝影片自曝,她沒有遵守禁足令,「我知道我們應該自我隔離,並且保持社交距離,這一切才能保證每個人的安全。好的,我知道了。但我不認為我會感染這個病毒。」

綜合《紐約郵報》、《福斯新聞》報導,泰特2天以後確診新冠肺炎,現在正在父母家中自我隔離。她表示,生病以後「感覺像是有人一直坐在我的胸口,真的很難呼吸,我不斷咳嗽,咳到喉嚨都流血了。」

泰特坦承,曾與多達20名朋友無視集會限制,私下聚會與外出,可能是被其中一人傳染新冠肺炎。她如今告誡其他年輕人乖乖待在家裡,「雖然這可能不會影響你,但你可能會影響到別人的爺爺、奶奶、阿姨、叔叔或姊妹。」

田納西州截至25日累計224例,其中不乏年齡介於21歲至30歲的年輕人。州立新冠肺炎工作小組成員、梅哈里醫學院院長希爾德雷斯(James Hildreth)表示,大家應該把泰特的例子視為前車之鑑,「還是有人認為病毒只會影響老年人或擁有潛在疾病的人,但顯然不是如此。」
 

►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