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法國情侶讚爆台灣!居家檢疫狂讚美食、警察「So Sweet」

記者柯沛辰/綜合報導

英國情侶抱怨花蓮檢疫所「像監獄」,引發風波。反觀另一對法國情侶在台南居家檢疫,卻大讚台灣So Sweet,可謂是兩樣情。原來,這對法國情侶被檢疫打亂行程,未能品嘗台灣小吃,但台南警方自掏腰包,幫他們買了香蕉、橘子及肉燥麵,讓2人又驚又喜,直呼台灣太有人情味。

這對法國情侶在中央禁令發布前來台,入住台南飯店,但看不懂中文,只會一點點英文,直到業者通報警方上門關心,才得知要居家檢疫14天。不過,2人態度友善,不僅配合轉介至防疫旅館,還向警方稱讚:台灣的水果和泡麵在法國非常有名,可惜受疫情影響,未能體驗美景與美食。

▲▼法國情侶讚爆台灣!居家檢疫狂讚美食、警察「So Sweet」。(圖/東森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警方貼心買泡麵、水果,讓法國情侶直呼貼心。(圖/東森新聞)

警員一聽,立刻自掏腰包,到超市購買香蕉、橘子、泡麵及麵包,再一併裝進防疫包,送去飯店。情侶倆打開後,發現裡頭不僅有漂白水、口罩、B群,還有心心念念的台灣美食,不禁直誇台灣警察So Sweet,讓他們感受到滿滿人情味,也對檢疫旅館的服務讚譽有加。

台南市第二分局防治組外事巡官李威廷表示,外籍旅客人生地不熟,為了幫助2人度過居家檢疫,同仁特別準備麵包、水果、零食等防疫物資,2人看了很感動,「包括風景,還有一些食物,特別是小吃的部分,對他們來講都印象深刻。」

這對法國情侶26日居家檢疫結束後,繼續環台旅程,儘管受檢疫影響,錯過阿里山行程。不過,他們承諾,下次一定會再到台灣來旅遊,不留下任何遺憾。

▲▼法國情侶讚爆台灣!居家檢疫狂讚美食、警察「So Sweet」。(圖/東森新聞)

▲台南市第二分局防治組外事巡官李威廷。(圖/東森新聞)

►周末超殺快閃!獨家首賣韓國cocodor永生花擴香現省16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