鎖國鎖不了圓臀!紅內衣妹「倫敦地標當伸展台」 火辣拍鹹濕照…路人撇眼驚呆

性感,挑逗,火辣,做愛,慾望,激戰(圖/取自免費圖庫isorepublic)

▲英國雖宣布全民居家隔離,卻出現辣模在街上拍照。(圖/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isorepublic)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在全球疫情爆發嚴重,尤其「第二戰場」的歐美更是被大大考驗醫療體系與政策應對。英國首相強生23日宣布一系列新措施,要求全國人民居家隔離。然而政策才剛宣布3天,就出現一名火辣女模趁著觀光景點沒人,幾乎裸全身的站在英國地標拍照。

根據英國《太陽報》報導,首相強生祭出重策,要求英國全國人民都必須要待在家中,避免感染擴散。但因此政策,讓不少原本車水馬龍的景點,瞬間變得冷清,一名屁股蛋渾圓的火辣女模,竟不顧法規,直接帶著攝影師就到倫敦知名地標「皮卡迪利圓環」(Piccadilly Circus)大拍鹹濕辣照。

女模僅穿著紅色內衣與內褲,就這樣在皮卡迪利圓環拍照,因英國實行全民在家隔離政策,路上幾乎沒有人。整條街道幾乎變成女模的伸展台,而這樣的行為也被少數路過採買生活用品的人拍下。

強生所祭出的新防疫政策,包括不得隨意離開家中,但不包括購買食物、藥品、或去醫院,而英國警察有權利逮捕或是罰款任何不願聽勸的人。目前除了販賣食物、藥房、報刊停、獸醫、加油站、五金、銀行、自助洗衣店、殯儀館外,非必需品商店都已經下令暫停營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