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老師覺得喉嚨怪怪 留遺書「我可能感染新冠肺炎…」同事破門見懸吊臉黑屍

▲▼泰國一名老師認為自己可能感染新冠肺炎竟自殺。(圖/翻攝自thairath)

▲泰國一名老師認為自己可能感染新冠肺炎竟留遺書自殺。(圖/翻攝自thairath下同)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在全球造成恐慌,不少人面對自己、他人的身體情況也特別敏感,一名泰國的老師因為日前疑似扁桃腺發炎,到醫院就診之後仍感到不適,竟直接在教師宿舍中上吊輕生,同事因為聯繫不到他,前往查看才發現悲劇發生。警方到場時也不敢輕忽,皆穿著隔離衣、戴口罩調查處理。

綜合泰媒報導,泰國翁卡叻縣當地一名學校的英文老師,懷疑自己感染到新冠病毒,一直悶悶不樂。直到案發當天,該名英文老師的同事遲遲無法聯繫上他,只好前往住處關切,沒想到一開門就見到該名老師已經上吊輕生,而屋內也發現一張紙條寫著,「我對不起所有人,我可能感染了新冠肺炎」。

▲▼泰國一名老師認為自己可能感染新冠肺炎竟自殺。(圖/翻攝自thairath)

▲警方進入屋內也不敢大意。

據悉,該名教師近日疑似喉嚨不適,加上新冠肺炎疫情在泰國也相當嚴重,因此開始揣測自己恐怕受到感染,未料竟上吊輕生。警方接獲報案到場時,立刻將遺體送往檢驗,所有警員、調查人員為防萬一,也都穿著隔離衣或戴口罩進入屋內調查。

警方表示,若死者確定為新冠肺炎感染者,將追蹤家屬、與其密切接觸者都將隔離14天。當局表示,民眾若感覺自己身體有不適,或出現相關的疑似症狀,千萬要通報並且前往指定醫院就醫,勿因為擔心而釀成悲劇發生。

截至22日上午,泰國確診人數達到411人、死亡病例1人,泰國曼谷市長阿斯溫(Aswin Kwanmuang)21日已下令關閉商場、餐廳等非必要場所至4月12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