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隊友看影片「幫女友接生」 順序不對超驚慌…扯斷嬰手半截身卡產道成死胎!

▲▼生產,分娩,出生。(圖/免費圖庫pixels)

▲印度男看影片幫女友接生,釀悲劇。(圖/示意圖/免費圖庫pixels)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男友、老公是豬隊友還是神隊友可能只有一線之隔。印度南部的泰米爾納德邦,日前傳出一起男生原本想幫助女友秘密生子,竟從網路上找接生影片,認為自己可以透過影片教學的方式,替女友順利生產,未料最後卻扯斷了嬰兒的手、甚至最後還是送醫生下了死胎。

綜合外媒報導,27歲的男瓦斯工與19歲女友祕密交往2年,不久前女友懷孕,但因為兩方家人尚未同意這門婚事,於是瓦斯工決定自己要偷偷接生。日前女子大喊自己腹部開始陣痛,可能就要生了,於是帶著先前買的手套與刀片,將女友帶往郊區的農場,想要自己接生。

瓦斯工將女友安置好後,開始上網找了接生的影片邊看邊操作,沒想到卻是嬰兒的手部先出來,跟影片中嬰兒是頭部先出來完全不一樣,男子一緊張又在網路上想要找相關的影片,最後情急之下想先將嬰兒的手拉出,卻直接將嬰兒手臂拉斷。

這時女友開始大量出血,瓦斯工不得已只好立刻騎車將女友送往12公里外的醫院求救,醫師看到女子產道卡著一個嬰兒,立刻協助轉院到更好的醫院,並以手術方式將孩子取出,可惜已經是死胎,女子則是因為失血過多留院急救。

警方目前將男子拘捕,並且打算謀殺罪將他起訴。並將調查該案細節,因為警方判定兩人不可能隱瞞懷孕這麼長的時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