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疫期不宜出門拒相親 婦嘆工程師兒今年恐難成家!

▲疫期拒相親,婦嘆兒今年恐難成家

▲疫期相親活動也都戴口罩,然一名工程師男卻以疫期不宜出門拒相親!(圖/資料照)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全民自主防疫,致宅在家、被迫休假、搶購民生物資等現象出現,桃園中壢美滿服務中心說,陳姓工程師因擔心疫情不敢出門,讓盼早日成家的媽媽嘆,面對愛情有人是「墓阿埔也敢去」,僅因疫情就不敢出門,哪能找到另一半?而被迫休假的空姐,阿嬤竟要她去打工,怕她成為「英英美代子」,令她倍覺委屈…莫不期盼疫情早日退散。▲疫期拒相親,婦嘆兒今年恐難成家

▲憂疫期遲未退散,各大賣場出現搶購民生物資情形。(圖/美滿中心提供)

中壢區美滿服務中心主任徐乃義23日表示,連日來接到不少求助電話,一名先生抱怨太太,因擔心疫情民生物資缺乏,竟一天在賣場購買近二萬元的日用品及食物,先生不解的是,買日用品就算了,太太竟然買了兩千多元雞胸肉,他不解「雞胸肉」這麼好吃?一位被迫休假的空姐,阿嬤竟然要她外出打工,原因是怕她家裡待太久了,成為「英英美代子」,讓有「白富美」稱號的空姐,覺得委屈!

另一名陳姓工程師的媽媽向美滿中心抱怨,為了愛情人家是「墓阿埔也敢去」,她家兒子竟是疫期「不宜出門」,迴避相親,令她很是苦惱兒子今年找對象更難;還有一對超過70歲的老夫妻,太太認為年紀大是高危險群,要老先生進補,老先生一句「婦人之見」,兩人彷如「周公大戰桃花女」,竟然吵到要鬧離婚。

徐乃義指出,受疫情影響,生活秩序難免會被打亂,但在非常時刻,更要靜下心來,能秉持更體諒、好言溝通、小讓步,並且將心比心,才可以大事化小事,小事變無事。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